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唯一滴5月3号♥

时间到了,时间到了...

是时候上学了=.=...闷死了啦!!!

去到学校,没有去吃东西...饿死了啦~

又闷...我去到学校,我好期待哦^.^...Yer今天来学校了

我还以为她坐巴士来>.<哪里知道他爸爸带她来...

头头我还以为他没有来的...他只是迟了1点罢了xD

哈哈...吓到

然后就上去上课了...第1节是数学节=)没有东西...

但是下雨@.@...最后没有得体育...有爽到咯xD

然后就去办公室做数学xD...做1节了就回班讲话xD没有心去做了...xD

然后就下课...我就和JiaHui去买Nasi Lemak 的...卖完了>.<

就去买炒饭吃...其实我吃不饱咯@.@

然后就去买Soya Bean喝^.^...

喝完了就超不多要上课了...

上去就美术节了...Sienz Nia

这次画人上颜色>.< 超懒惰的叻...

随便画好了啦>.<...好快就放学了

就1个人走去巴士咯...还有下雨哦~

回到家,要和HuiYing借1块买东西吃的>.<哪里知道她花完了T.T

就回家吃零食饱,好了T.T...

我下午不习惯吃饭的...为了减肥=)

然后就开电脑玩...玩到4蒂纳多就关...6点多又开...到现在写blog...

晚安咯  ^.^  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