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

哭着,笑着,还是1样的...永远的好朋友

从那天开始...我这位很好的朋友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差了...

我做错了吗?我只是多嘴,这样而已啊~...你需要这样骂我吗?

你懂你骂我的那时,你知道你已经过分凶了吗?

我从来没有朋友这样来骂我的...

你知道,你这样骂我,我会很伤心的吗?那时我真真的差点哭出来...

我虽然扮得完全不在乎,其实我是很在乎的...

我写这篇blog,不是为了得到你的怜惜...也不是为了什么...

只是,我想和你和其他2位做永远的很好朋友...

其实...你是否要还是不要和我做好朋友,我看应该也不重要了吧...  = '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