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

唯一滴4月24号♥

今天早上很冷=.=...

还是快快去冲凉刷牙,换衣服出门咯~

还是老样子1上巴士就睡觉了xD...到学校还不愿醒呢>.<

但是还是要醒=.=...然后就拿电话给Shi Wei...thn要去吃东西...Hui Ying 突然讲不要去吃东西了=.=

我还真的有点生气的...然后就进学校,看到Yer @@

然后Yer就问我要不要去宇宙吃东西...我就讲我要去Ah Chun店吃...她说不要...

最后她1个人去=.=...我就坐着等Jia Er ...

Jia Er 来了...Yer也进来了...我们就讲DDT的东西...讲到上班也还在讲>.<

然后就上课...其他节都是最Sienz的,数学节比较开心....

那时候我饿到差不多要晕了=.=

突然Ring了,我真的很开心叻xD...

最后给人拉上图书馆...=.=没有得吃...最后她叫我下去吃...我都懒惰下去了啦=.=

最后还是下去=.=...Thn我就买1盒的Milo喝...然后就上班继续上课...

Walao 肚子饿到要死>.<...上班还要抄...没有力了啦=.=

然后就放学了...=.=国语老师迟放,上巴士也没有位子坐了的...干脆坐rapid好了啦~

然后就在学校坐到45分...Thn就走出去要去吃lasak的=.=哪里知道全部位子都Full=.=

我还真衰的 =.=...饿的时候没有wezi1坐...401E来了...也直接走掉=.=...不带我回=.=

然后就等下1辆咯...等等等就等到Jia Hua 和Ming Qiang 来@@

然后就和Jia Hua讲话咯~

然后就回家了...在rapid睡觉...到BJ了就过马路...

等301或306...然后306就来了@@

Ming Cai 就很可怜1个人等301...我就回家啦~其实不是我的错的=.=他叫我留的>.<

然后下巴士了,就去买面回家吃...

回到家打给妈妈了,就很快跑去冲凉洗头...跑出来吃面了...

吃饱的感觉真舒服...然后就看戏,开电脑...

7点半就管电脑@@吃饭...然后8点开>.<

就开DDT玩>.< 今天没有玩到tertris>.<...然后突然跳电@@...

然后我就去开xD...差点电死@@

然后本来和Yer玩YYH...Thn 最后没有得玩=.=

然后要开回都很难=.=

就写blog啦~

晚安咯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